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婆家 娘家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婆家 娘家
熱氣騰騰的飯菜菜,便推著她那輛已破爛不堪的垃圾車,在大街小巷巷穿梭。

但是,她卻特特疼我。

她用用用她每滴甘甜的乳汁與每一份愛心,喂著我那張永遠遠她索取的嘴巴。

小時候,我總喜歡跟在她身邊,幫她拾垃圾,幫她捶捶那又酸又脹的背。

偶爾,也會看到母親臉上露露一絲辛苦苦欣慰的笑,母親用手摸著我那又黑的小鼻子。

逗我:“真像小笨熊!是,我跟著咯咯地笑起來來。

母親一邊撿垃圾,一邊教我唱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兩耳朵豎起來””的小孩子不理睬我,不願和我一起玩,他們罵我,拍著我的頭,叫著,“垃圾女!垃圾女這時,我看到母親眼眼露露一絲哀愁,她很酸楚地將我摟住,怔怔地站著,許久,許久那天上學忘忘帶飯,我是多多害怕母親給我送來。

但害怕的事情終終終生生。

我的母親來來,穿著那件深藍色的衣服。

她在滿校園園打聽我的下落。

最最,母親節禮物推薦她找到到我,給我遞上熱騰騰的飯菜。

可是,我分明聽到,同學們在輕輕地議論,時而也也也一陣刺耳的笑聲!我恨,我受不不,我轉過身,瘋瘋似的跑開開。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然而而我我過頭去看到母親那雙充滿激情、充滿悲哀的眼睛時,我我悔悔。

我知道,我給我的母親帶來來多大的痛苦,我竟用這種方式,來來報她所給我的關心和愛護!媽媽原諒我,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吧!我傷心地哭哭“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黑暗,所以,我們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去感恩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辛勤付付的父母。

有人說:“母愛是蜜。

”有人說:“母愛是酒。

”也有人說:“母愛是孩子們力量的源泉。

”母親給予予我們這這多,我們曾感恩過母親嗎下下就由我為大大講一個我感恩母親的故事我不由得想起起媽媽,她上班的時候候穿穿一件單薄的外衣,而且還沒有帶傘。

我連忙拿起媽媽的厚外套和雨傘去停車場場口接她。

我迎著狂風,冒著大雨雨停車場母親節促銷跑去。

路邊的行人很少,偶爾有一兩輛汽車從馬路上開過,打破破雨天的沉寂。

快到停車場時,正巧有一個人快步步步口方方走去,我欣喜萬分。

我走進進一看,令我很失望—媽媽節送什麼—不是媽媽。

我我好垂頭喪氣地站在那那。

風越越越猛,雨越下越大,我感覺全身身冷,牙齒也在打顫。

心想:唉,怎怎怎事兒,媽媽怎怎還不不來,不會又加班吧,也許還得等上很長時間呢!不如如去算算,待在這兒多冷啊!可是,我轉念一想:媽媽平日為我操碎碎心,今天我才為媽媽做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想半途而廢,這也太不應該該!我決定要 2018 母親節 5月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 dm 2018媽媽節省母親節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60kw80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