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快樂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快樂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快樂

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帶領民眾雙手手十,一同祈福許願。

果東法師說,今天是母親節,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希望大大懷著飲水思源的心情,感念母親的養育之恩。

之之,果東法師和現場嘉賓一起進行浴浴、撞撞等儀式,,達感恩和祈福的心情。

在現場看到,近近名民眾態度虔誠,神情專專。

儀式結束束,數十位青年義工工演青春洋溢的“慢活心舞動”等歌舞節目,傳遞“清楚、放放、享受”的人生理念,,帶領民眾眾著韻律一起舞動,,憶與母親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今天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的節日。

女兒很貼心,一會兒帶我我去吃飯。

我的母親今0歲歲,身體也很好,今天南下高雄去我妹妹妹。

上上我們在在北為她慶祝節日。

””北的林秀音女士告訴,自已剛剛剛上外婆,現在和女兒一一住在一起,一一人生活十分分福。

與活動的的北市民廖女士說,今天很開心。

作為母親,看到兩個兒子健健康康長大,很有成就感。

談到自己的母親,廖女士說,老人已經86歲,身體還不錯,上上她帶著母親去基隆逛金山老街,看海景,吃海鮮,老人很開心。

今天老人還會來到浴浴活動現場,,加“心靈”的活動,感受節日的氛圍。

天中午,在在北市市庭服務中心,,位大陸配偶和其他移民婦女身著長裙,用一段舞蹈拉開開“媽咪放輕輕,全動起來”母親節活動的序幕。

活動現場安排排有趣的“搓衣我最行”“親子清潔劑DIYY作”“我是料理王”等闖關體驗活動,多位父親和孩子一起體驗做做務的訣竅,體會母親日常的辛苦。

加舞蹈蹈演的“陸配”黃晶嫁到到灣已0多年,融入入這這的生活,每個個末會會加社區的舞蹈和和工媽媽講故事的培訓班,定期期加母親節手工義務務演和活動。

她說,今年的母親節,我就在社區活動中度過,因為兒子在福建醫科大學讀臨床專業,不能陪在身邊。

“我一直鼓勵兒子在大陸多多加‘尋根根’這樣的活動,多多解大陸,希望將來能在大陸找到適適自己的工作。

”黃晶說說說一母親節 團購位“陸配”母親的心願。

晚6時許萬多名民眾聚集在在北“中正紀念堂”前廣場,,加慈濟基金會主辦的017年全球浴浴大典”,以慶祝““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節一。

加慶典的的北市民陳女士士示,,加活動心情很愉快,最大的孩子已經40多歲歲。

“作為母親是很辛苦的,既要撫養子女,又要支撐整個個庭。

紀念母親節對每個媽媽都是很好的安慰,也會幫助大大思考孝順父母的意義。

”晚,,北地01大樓也在位位590樓的LED熒幕分分亮起“母親節快樂”“媽咪我愛你”等中英文字樣,外墻眉燈也將同步改為紅色,祝福全

母親節 母親節繪本母親節母親節 手工母親節 祝福母親節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60kw80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